得空过头我开新的了,,
之前的不知道给我按到什么开不到了T^T
我花了很多时间弄啊!!/.\
有些东西弄不到就算了吧,,
Haizzzz,,时间过到有够快的咯=3=
一下半年就过了,,
明天6月15号就是我生日了噢,,
没打算庆祝=3=
反正之前早早就已经切蛋糕了,,
大家记得祝我生日快乐噢^^''
现在我觉得我时间不够用叻!
放假的时候又时间多到一直睡觉,,
现在要睡觉都没时间啊T^T
还有啊!!!
PMR你要来了-.-
讲真的我很大压力!
我真的很讨厌sejarah的咯!
难得要命!==
Haizzzzzzz haizzzzzzzz,,,,,,,,,
对我来讲心情不好听炸歌是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! /.\
=________=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